close

從小到大、一直以來都是熱愛文具的人,

發現文具版有這麼多同好真的很開心!

受(ㄊㄨㄟ)惠(ㄎㄥ)於版友們好多好多!

決定新辦一個blog紀錄、分享自己的文具控、手作人生。

第一次發文請多指教囉。:)

第一篇就先整理、講講我有的紙膠帶吧!

詳細拍照紀錄感覺真的有點驚人(抖)

讓我們看下去(盛竹如)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到誠品看到美麗的膠帶都好想買

但摸一摸荷包就還是默默的只能流口水XDDDDDDD

直到去年8月,發現金音有出便宜的紙膠帶,就跳坑了!!!

到了12月經歷聖誕節款的大搶購、2月的三麗鷗新系列

我的紙膠帶已經累積成這樣

    1  

接著又看到板友們分享彩遊館Amifa的紙膠帶,好生火阿!

隔天立刻衝去,

想要的水手風紙膠帶已經沒了.....QQ

但還是買了這些........(腦波真的很弱XDD)

  2  

接著馬不停蹄的三月,跟了合購買了這些!

圖案好看!真得很喜歡~~~<3

 3    

結果3/28開了電腦發現博客來居然特價!!

太吸引人了!!!終於入手一直以來垂涎覬覦最想買的MT<3

實際貼起來真的好美阿阿阿阿(轉圈)

4    

這時候紙膠帶已經可以堆成小山了!

上傳到FB還引起眾人關心XDDDDDDDDDD

5    

再來的4月大事就是MT博!!!!

當天就衝去排隊~還在現場認識了板友~文具板真是太溫馨了:"))

當然也失心瘋買了不少XD

好貴可是都好好看喔!!!!!!!!

6    

7    

緊接著mt博~金音也不甘示弱出了好多好好看的新款!

幾乎全包了我...

8    

9   

 10    

11    

再來又因為包裝廣場有打折

購入一直以來很想要的擬真款-別針跟夾子

我太心急想看到本人,忘記拍完整包裝的照片了Q﹍Q

12    

13    

結果根本已經窮到要吃土的我

看到博客來打折最後一天

默默(偷偷)去領錢把已經看了很久的紙膠帶包回家(壞孩子)

14    

可愛的疊疊樂<3<3<3

15    

 

最近最近明明已經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再繁殖,

結果看到金音新款(目錄上我最愛的款)

理智線立刻斷裂+口+

手刀衝去台北各大書局買,

只買到這三款

20    

最想要的拼貼台北買不到(打滾)

最後還是請朋友去桃園幫我買XDDD

16    

17    

這幾款真的好美,心頭好!

真想多買幾捲來屯!

可惜後來都沒看到.....

 

紙膠帶真的好美,

雖然已經裝滿三箱,

我都不願意認真面對去數它到底有幾款XDDD

但我想未來還是會繼續讓他們生更多寶寶(笑)

 

謝謝大家耐心看完,:)

希望可以放颱風假,

讓我快快分享我的紙膠帶手作~: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懷特小姐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