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大家~

終於度過可怕的期末地獄,

忙得事情也暫時小小告一段落,

所以就趕快來分享我的手作了~:)

 

第一篇分享是腿了很久的母親節卡片XDDDD

因為我有兩個媽咪(一個是乾媽啦!絕對不是身世坎苛什麼的XDDD)

每次母親節都想破頭,

每年都要作不一樣的卡片、還一次要生出兩張!

這時候就好險自己有紙膠帶們(挺胸)

 

因為乾媽個性比較活潑,所以給她的卡片走colorful路線!

還有想到乾媽喜歡花,所以做了一朵紙膠帶花~

在此跪謝版友們詳細的紙膠帶花教學:D

給乾媽的母親節卡片      

 

打開裡面是長這樣~~

細的紙膠帶剛好可以當成文字的分隔線:D

裡面長這樣~  

用了這些紙膠帶們~

第一代的金音真的不太黏(看他們都翹鬍子了)

用了不同的紙膠帶裝飾  

  

再來就是給我媽咪的卡片,

因為我家媽咪感覺內心住了一個公主,

喜歡有氣質、蕾絲、夢幻路線XDDDDD

所以給她的卡片當然也要走氣質路線~

背景花花底紙是用紙博館的紙~好美(想多屯個幾張,結果我常去的店都沒了QQ)

那隻飛翔的鴿子是便利貼呢!

給媽咪的母親節卡片  

 打開來長這樣~~

洗了全家的小照片兒充充場面XDDD

家人害羞~照片模糊處理哈

右邊那塊空白是寫字的地方~

裡面貼了全家的小照片兒  

 

使用了這些好幫手~~

很喜歡金音這款便利貼~<3

可以留言又可以用在作卡片上面!  :)

美麗的好幫手

 

以上就是我的簡單分享,

板上神人很多,分享實在有點害羞哈

謝謝大家觀賞~^^

最近再來發我6月的紙膠帶手作: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懷特小姐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