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01.08(三)   天氣:晴有雨

 

之前就一直好喜歡毛茸茸的熊貓,

(小時候的第一隻娃娃就是熊貓呢!)

蒐集了不少熊貓的文具~貼紙、本子、明信片等等等~

隨著圓仔的出生~我對熊貓的愛更是上升到一個極致!!!

動物園很用心的轉播圓仔可愛的一舉一動,

也讓我每天都一定要看圓仔的影片才睡得著(太誇張了吧小姐)

圓仔的笑容、撒嬌、跌跌撞撞還有呆呆的樣子都超治癒的啊啊啊!

 

終於圓仔1/6見客了!

決定趕在小朋友放寒假前趕快衝去看可愛的圓仔

因為這次的目標只有圓仔~

所以下午1點才到動物園~

1.JPG

在門口驗票的地方直接領取熊貓館的號碼牌~

上面有入場的時段!

我1點到~拿到1點20分的號碼牌~

2.JPG

 

一進來就看到圓仔舞台~

旁邊還有大螢幕連續播放圓仔可愛影片~

3.JPG

隨處可見圓仔的身影~

4.JPG

隨手拍一些照片後入場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~

所以我們直接往大貓熊館前進!!!

5.JPG  

熊貓館門口設有一條排隊路線,也有工作人員引導排隊~

規劃的滿有秩序,只是出乎意料人還滿多的!

圓仔魅力無法檔!

(這時候原本晴朗好天氣開始下起雨來冒雨排隊QAQ)

 

大概排了半小時終於進到場館裡面~

5-2.JPG

裡面有一隻好大隻好可愛的充氣圓仔~

大家沿著後方步道排隊前進~

6.JPG

大概排了10分鐘~

先經過空空的團團房間(團團在戶外呼呼大睡)

旁邊就是圓圓跟圓仔的房間了!!!

 

結果.........兩隻都在睡!!!

還背對我們睡.....

不過圓仔縮成一球~

露出圓圓的屁股好像湯圓~還是好可愛噢!!

7.JPG  

就在我拍完照往前走了幾步

大家忽然同時發出超大驚呼聲!

 

圓仔翻過身了!!!!!!!!!

(翻個身又繼續睡XDDDDDDDD)

瞬間大家衝上前拿相機狂拍~

這時候好羨慕大砲噢!!手機無力只有糊糊照~

可是真的好可愛!!好萌的熟睡樣!!

8.JPG

9.JPG  

到四點多的時候號碼牌也還沒發完~

因為不甘心只看到三隻熊貓睡死樣~

所以趁人少的時候我又再進去看了一次XD

 

這次剛好遇上他們進食的時間~

所以團團也進到房間吃東西了!!!

津津有味、暴風進食的團團!!!

整個人被竹葉圍繞忙著吃東西XD

10.JPG

 

圓圓也清醒了~走下竹架吃葉子!

11.JPG

 

那圓仔呢.....?

依然睡眠中

換個姿勢繼續睡XDDDDDDDDDD

12.JPG

 

看完熊貓旁邊就是邪惡的紀念品店了!!

13.JPG

上面的熊貓娃娃好大隻看起來好好抱

14.JPG  

 

店裡面人潮洶湧~商品不少~

用手機拍了一些我比較有興趣的~~

首先是各式各樣的娃娃!!!!

15.JPG

 

看到很多人買中間那隻中型的~

16.JPG

大隻背小隻~哈哈

17.JPG

 

擺飾~看起來毛茸茸好好摸的樣子~~

18.JPG

這一區的娃娃看起來很真~~

是手工縫製的倣真娃娃~價格也頗驚人~好幾千這樣!

18-2.JPG  

除了娃娃商品~我關注的當然是文具了

這邊有賣滿多種筆,

有這種~感覺一般文具店也找得到的....

19.JPG

20.JPG

還有跟證件套、memo紙一起賣得原子筆~

21.JPG

看起來比較精緻一點的自動筆

22.JPG

我個人最喜歡這隻~~

有一隻熊貓抱在上面好可愛!!!

23.JPG

24.JPG

還有一些筆記本~但不是我的菜~

25.JPG  

原本以為紀念品店會有很多圓仔的商品~

但九成都是單純熊貓圖案~

圓仔商品只有一小區~

文具類的這區~最底下是資料夾

26.JPG

然後其實我第一眼一看就看到了.......這一籃!!!!!(尖叫)

是紙膠帶!!!!!!!!

27.JPG 

有三種~~

第一種似乎圓仔只有一個圖~其他是其他動物

(因為它沒有貼完整圖案出來~我是看其他捲猜測的)

第二種、第三種都是圓仔!

它很小顆~只有8M~要價$110!

28.JPG

另外還有三種圓仔明信片~

一套是三張~

但很尷尬的一定有一張是別的動物寶寶

29.JPG

圓仔寶寶筆記本

30.JPG  

然後還有賣一種圓仔貼紙可是不太好看所以我沒拍~

本來以為會有可愛的貼紙可以買得嗚嗚~~

旁邊擺得兩本圓仔的書反而有附貼紙~

而且還很可愛!!!!!

 

圓仔棒棒糖~~很適合拿來騙小孩XDDDDDD

31.JPG  

 

據我觀察~紀念品店最多人買的是............

 

雨傘!!!!!XDDDDD因為外面下雨XDDD

店員還補貨來不及XD

再來就是娃娃了~~

 

走出紀念品店後發現樓上還有一間店~

沿著斜坡爬上去沿路都有彩繪好可愛~

除了胖達~台灣黑熊也是值得大家關注的!!

32.JPG

樓上的店有兩家~

一家是小型的熊貓紀念品店~店內商品跟樓下重複~規模比較小!

另一家則是有各種動物的商品這樣~

特別的是有好多手工娃娃~~

33.JPG

買回家家裡都可以變成動物園了~!!很逼真很可愛~

34.JPG

35.JPG

36.JPG

37.JPG  

今天比較晚出門~

除了看圓仔、逛紀念品店之外~只看了無尾熊XDDD

無尾熊也好像娃娃~cute!

38.JPG  

動物園五點就關門了~

今天只小逛一下有點可惜呢!

回家途中發現捷運站的小巧思~

騎U-Bike超可愛!

39.JPG

40.JPG

車廂內是kt~

41.JPG

 

再來就是.....

開箱文惹!!!!

 

身為文具控就是到哪裡都可以買文具!

這次戰場是動物園XDDDDDDD

戰利品是這一袋~

袋子很好看~小的$4~大的$17~

很想多買幾個XDDDD

42.JPG 

總共買了這些~

43.JPG

圓圓圓仔相親相愛抱抱資料夾~$40

(正面+背面)

44.jpg

圓仔小baby趴趴熊資料夾~$40

(正面+背面)

45.jpg  

熊貓滾滾滾信紙組~$75

(正面+背面)

我超愛上面一排熊貓!還有附贈貼紙~

46.jpg

信封長這樣~大頭萌熊貓

47.jpg

 

壓軸登場的是我最愛的紙膠帶!!!!

因為它一捲要價$110~

所以我只有買充滿圓仔的兩捲~~

 

正面~有圓貼GOOD!

(這次動物園100週年的logo設計得很棒!是各種動物組成的呢!)

48.JPG

背面~尺寸是20mm*8M~

台灣製造!MIT!

49.JPG

50.JPG

頗迷你~~

51.JPG

開頭是用透明塑膠膠帶貼著~

52.JPG  

 

!!!實貼圖!!!

兩款的循環都滿長的~30公分左右~

53.JPG

 

桃紅色這款圖比較多~有8隻圓仔~

背景是竹葉跟小閃光~

54.JPG

 

我超喜歡圓圓熊貓頭跟它隔壁萌萌笑容翻款圖~

55.JPG

圓圓熊貓頭不知為啥旁邊出現一條較淺的線!

可是下一個循環就沒有~(好險)

56.JPG

 

藍色款圖比較少~只有5隻圓仔~

可是沒有不實用的圓仔名字圖~

藍色款全部都是圓仔睡翻天的照片哈哈!

57.JPG

背景有圓點點跟手掌印~

一直睡那張好好笑!真的是睡翻XDDDDDDDDD

58.JPG

睡覺系列每張都好可愛~

感覺好適合冬天賴床時貼在手帳上XDDD

59.JPG  

 

整體來說紙膠帶有出乎我意料!!!

在店裡面看到因為外面是塑膠包裝~看不太出來品質~

我以為大概會像淘寶那樣~有粗顆粒又不黏!

(完全是憑藉著對圓仔的愛才出手)

結果印刷還算滿細緻的~

紙質偏薄,

黏性不錯,貼在紙上服貼不會翹,

測試了一下~可以重複黏貼不會咬紙!

(不過我重複撕貼了五六次後開頭會有點翹翹,要用力壓一下)

如果硬要說像哪家的~

我覺得比較像itape新系列(花、貓頭鷹那個系列)的紙質

不過又不像它有留白邊~熊貓是滿版的!

還滿好奇是哪家做的?

以價格來說真的頗貴!

8M$110~價格比一些mt還貴!

不過有可愛的圓仔~~在我心裡~不貴啦!

(完全被愛蒙蔽雙眼XDDDD)

 

 

同場加映~

完全為了熊貓才買得mt上海!!!

等了好久今天終於收到惹~

60.JPG

mt的熊貓別有風味~~

可以對花真美好(拭淚)

好多隻各種姿態的胖達~~

mt 上海.jpg  

 

有一陣子沒有po文惹~(汗):P

(累積了聖誕節手作還有無數紙膠帶的開箱文沒有動(倒)

終於憑藉著對胖達的愛來發文了~

希望大家會喜歡~

有空去動物園可以去逛逛紀念品店挖寶囉!

下次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懷特小姐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